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后勤服务中心党委顺利召开党员大会

日期:2024年04月07日  来源:  阅读:

3月27日上午,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后勤服务中心党委在下沙校区4教127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后勤服务中心出席中共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大会由后勤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劲峰主持,8个党支部69名正式党员参加会议。

clip_image002.jpg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党委委员、副主任马超英宣读了《中共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后勤服务中心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大会表决一致通过了《中共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后勤服务中心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全体参会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出席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

clip_image004.jpg

后勤服务中心正式党员认真履行职责,有序进行投票,选举过程公开透明,充分尊重了党员的民主 权利。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选举结果将报校党委批复。当选党员代表将认真履行党代表职责,正确行使民主 权利,积极建言献策,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