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后勤基建部完成第二届“廉潮杯”保障服务任务

日期:2024年04月08日  来源:  阅读:

328日下午,由浙江省纪委监委、浙江省文化广电和旅游厅、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中国美术学院主办,浙江省美术家协会、嘉兴市纪委监委、中共海宁市委、《反腐败导刊》杂志社承办的第二届“廉潮杯”全国廉洁文创作品设计大赛及优秀作品展在学院影剧院圆满落幕。回首这场“廉潮盛宴”,后勤基建部提前统筹、专项部署,在保障活动中交出了满意的答卷。

安全是后勤服务保障的底线,后勤基建部物业服务中心联合国网海宁供电公司长安供电所开展学院用电装置专项检查,排查用电隐患,制定应急防范措施,守住安全底线;提前做好影剧院、院史馆等区域水电设施设备检修、修漏、粉刷、会场保洁布置、环境卫生检查等工作,根据活动方案,及时调整工作安排,细致周全,确保筹备工作有序进行。活动当天,电力保障、场地保洁、餐饮保障……后勤人用心用情服务,守护第二届“廉潮杯”的顺利召开。

clip_image002.jpg

clip_image004.jpg

clip_image006.jpg

clip_image008.jpg

透过第二届“廉潮杯”全国廉洁文创大赛,后勤基建部以专业、温暖、细致的服务态度交出精彩答卷,以有筹划、敢担当、愿奉献的工作作风将后勤管理和服务水平提上新的台阶。从校园一隅到全国性的保障活动,后勤团队在工作中更加团结、高效,后勤基建部将始终如一、再接再厉,继续以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锦上添花。

文/图 吴燕婷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