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电子科技大学|后勤保障部召开2024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日期:2024年04月08日  来源:  阅读:

3月26日,电子科技大学后勤保障部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开展“以案说巡”巡视巡察案例教育,传达教育部及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并对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clip_image002.jpg

会议邀请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李琳作题为《强化使命担当 履行主体责任》“以案说巡”微课堂。李琳从巡视巡察工作的基本概述、巡视巡察工作的开展情况、校内巡察发现的共性问题、校内巡察发现的典型案例、中央第七轮巡视中管高校发现涉及后勤领域主要问题等五个方面,对参会人员进行专题培训。

clip_image004.jpg

会上,后勤保障部部长曾翎传达了教育部及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对2024年深入推进后勤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总体部署。后勤保障部纪委书记李建川从严格落实“两个责任”,持续深入开展教育学习,加强制度建设、强化服务质量监督等几个方面,部署2024年度后勤廉政建设工作。后勤保障部纪委委员王萍就高校后勤领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纪律的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并组织现场观看警示教育片。

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谢继华对新的一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强化自我约束,促进担当作为。各部门要持续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牢牢把握“九个以”的实践要求,绷紧 “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这根弦,推动反腐败斗争常态化,为学校以及后勤保障部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电子科技大学后勤保障部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拟稿人:史丽莉 审稿人:杨娜娜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