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江苏省高校后勤协会能专会召开 主任、秘书长工作会议

日期:2016年06月16日  来源:江苏省高校后勤协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秘书处  阅读:

2016年6月14日下午,江苏省高校后勤协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秘书长工作会议在镇江召开。江苏省高校后勤协会能专会主任、副主任、常务副秘书长、副秘书长等20余人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省能专会副主任兼秘书长、江苏大学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沈良钧主持。

会上,省能专会主任、江苏大学副校长张济建宣读了《省高校后勤协会能专会2016年工作计划》,并指出,2016年省能专会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承接政府职能,发挥咨政作用,努力搭建交流平台,发挥纽带职能,总结宣传节能工作经验,推进高校节约型校园建设,为“十三五”期间江苏高校的节能工作开好头、布好局。

随后,省能专会副主任、中国矿业大学后勤管理处处长刘建光报告了省能专会2015年财务情况,他指出,2015年,省能专会按照省高校后勤协会的统一部署,顺利完成了财务对接工作,2016年将严格按照新的财务制度,更加规范运行。

接着,中国教育后勤协会能专会副秘书长、江苏省高校后勤协会能专会常务副秘书长、江南大学房产管理处、基建处副处长王强介绍了中国教育后勤协会能专会开设江浙沪高端研修班基本思路以及江苏省能专会承办第二期高端研修班(江苏站)的初步方案。他希望省内各高校积极参与,积极配合。

最后,省能专会副主任兼秘书长、江苏大学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沈良钧通报了省能专会会员单位未报送2015年节能工作总结的高校名单以及部分省能专会副主任、副秘书长由于工作变动需要调整的情况。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