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高校后勤文化建设评优活动”答辩会顺利召开

日期:2016年10月28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思想文化建设与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委员会秘书处  阅读:
      2016年9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22家高校后勤同仁齐聚西南大学,参加由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思想文化建设与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组织的“高校后勤文化建设评优活动”答辩会。会议邀请了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副会长朱宝铜、中国海洋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锐、中国心理学会社会心理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重庆市文化改革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秦启文、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秘书处办公室主任李英华、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重庆教育后勤协会秘书长蒋忠全共5人组成专家评审小组,进行了本次答辩会工作。会议由专委会秘书长王哲强主持。

      本次答辩分为申报陈述、提问质询、专家评审三个环节。首先由各答辩单位根据“高校后勤文化建设优秀示范(先进)院校”评选条件,进行了十分钟的汇报,介绍本校关于后勤文化建设工作的具体情况。之后,各位专家就文化建设长期规划、经费投入、制度建设和管理理念等问题进行了现场提问。经过一整天紧张有序的评审工作,通过履行科学严谨的评审程序,最终评选确定了相关奖项。

      据悉,本次评优结果将在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思想文化建设与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委员会(2016)年会暨高校后勤文化建设与人事分配制度改革论坛上宣布并举行颁奖典礼。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