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程天权会长出席湖南省教育后勤协会换届暨2016年年会

日期:2016年10月28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秘书处  阅读:

2016年9月19日,湖南省教育后勤协会换届暨2016年年会在长沙理工大学顺利召开。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会长程天权、湖南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徐伟,湖南省政协副主席、省教育后勤协会第一届会长刘晓,湖南省教育厅原副厅长、正厅级巡视员杨定忠,长沙理工大学党委书记付宏渊,湖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处长龙吉士,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秘书处执行主任马丹,湖南省教育厅财建处等领导出席会议,湖南省教育后勤协会理事、常务理事及各学校、企业代表近300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分别由吉首大学副校长黄昕、长沙理工大学副校长刘扬主持。长沙理工大学党委书记付宏渊致欢迎词,湖南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徐伟在大会作了重要讲话。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会长程天权讲话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会长程天权讲话。他高度肯定了湖南省教育后勤协会成立以来所做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他希望新的一届委员会站在新的起点上,坚持正确的办会方向和办会理念,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推进教育后勤改革发展,承接政府职能转移,促进教育后勤行业规范自律与健康发展为己任,充分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开拓创新,勇于探索,不辱使命。

大会听取了湖南省政协副主席、省教育后勤协会第一届会长刘晓作的湖南省教育后勤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协会监事作的第一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协会理事、常务理事、秘书长、副秘书长、常务副会长、会长、监事会等。

新当选的第二届协会会长杨定忠在讲话中表示,要继续办好办强省教育后勤协会。

湖南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徐伟讲话

省教育后勤协会第一届会长刘晓和第二届会长杨定忠亲切握手

长沙理工大学党委书记付宏渊致欢迎词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