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思想文化建设与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秘书长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2016年10月28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思想文化建设和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委员会秘书处  阅读:

20161020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思想文化建设与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在江苏省无锡市召开2016年度主任秘书长工作会议。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副会长、专委会主任、天津大学副校长刘东志,专委会常务副主任、中国海洋大学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陈锐,以及专委会副主任、正副秘书长、常委等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专委会秘书长、中国海洋大学后勤集团总经理王哲强主持。

首先,王哲强作专委会2016年度工作总结。2016年度,专委会在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委员单位和广大高校的大力支持下,以落实中国教育后勤“三大发展战略”为己任,以思想政治、组织文化、人力资源“三位一体”的工作体系为依托,积极开展工作,在专委会组织建设、干部培训、课题研究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在评优促建工作方面开创新局面。

      随后,王哲强作专委会2017年工作要点汇报,与会人员本着“突出特色、打造精品”的原则进行了认真、深入探讨,最终达成共识。2017年,专委会要以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确保专委会的平稳运行。以“智库”建设为举措,全面提升专委会的理论研究和行业引领能力;以制度和组织建设为抓手,推进专委会规范运行和地方组织建设;以信息平台建设、课题研究为先导,促进行业交流和引领改革发展;以办特色、出精品为重点,多形式开展交流研讨、业务培训和创优评优工作;以文化为引领,打造切实有效的高校后勤人力资源管理服务平台。

      最后,会议通过了专委会主任、秘书长人员增补、调整。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并将对2017年专委会各项工作的开展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