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思想文化建设与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委员会(2016)年会在江南大学召开

日期:2016年10月28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思想文化建设与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委员会秘书处  阅读:

2016年10月21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思想文化建设与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委员会(2016)年会暨高校后勤文化与人事分配制度改革论坛在江南大学召开。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常务副会长张柳华、江南大学党委书记朱拓、江苏省教育厅安稳处处长焦伟、江苏省高校后勤协会会长黄大卫等领导和嘉宾应邀出席会议,来自100余所高校和企业的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思想文化建设与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常务副主任、中国海洋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锐主持了上午的会议,并对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高校后勤协会、江南大学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在开幕式上,江苏省高校后勤协会会长黄大卫致辞,介绍了江苏省高校后勤协会工作开展情况。

江南大学党委书记朱拓代表会议协办单位——江南大学对此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介绍了江南大学的基本情况及近几年学校工作取得的成果。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常务副会长张柳华讲话。他对专委会2016年度工作开展给予肯定,并对2017年工作提出希望。

专委会常务副主任陈锐主持开幕式

江苏省高校后勤协会会长黄大卫致辞

江南大学党委书记朱拓致辞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常务副会长张柳华致辞

上午的会议,在领导致辞之后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专委会主任、天津大学副校长刘东志作专委会年度工作报告。报告对专委会2016年度工作进行了回顾,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部署。2016年度,专委会以思想政治、组织文化、人力资源“三位一体”的工作体系为依托,积极开展工作,在专委会组织建设、干部培训、课题研究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在评优促建工作方面开创新局面。2017年,专委会要以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以“智库”建设为举措,以制度和组织建设为抓手,以信息平台建设、课题研究为先导,以办特色、出精品为重点,以文化为引领,多形式开展交流研讨、业务培训和创优评优等工作。

专委会主任刘东志作专委会年度工作报告

随后,专委会副主任、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姜彤伟通报了10月20日召开的专委会主任、秘书长、常委会会议通过的专委会主任、秘书长人员增补、调整名单。

专委会副主任姜彤伟宣读专委会主任、秘书长人员调整、增补名单

第二阶段进入高校后勤文化建设评优活动颁奖典礼。张柳华,刘东志,陈锐,姜彤伟,焦伟,江南大学副校长田备,专委会副主任、东北大学副校长孙雷,专委会秘书长、中国海洋大学后勤集团总经理王哲强分别为西南大学、江南大学、山东科技大学、苏州苏大教育服务投资发展集团、东北大学5所优秀示范院校(企业),为浙江农林大学、华中农业大学、郑州大学、陕西师范大学、中国海洋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杭州师范大学、东南大学、上海建桥学院、盐城工学院、西北工业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上海海洋大学、海南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等17所先进院校代表颁奖。

部分荣获优秀示范院校奖项的代表与颁奖嘉宾张柳华合影

荣获先进院校的代表与颁奖嘉宾合影

下午的论坛由王哲强主持。论坛围绕高校后勤文化建设主题展开交流,邀请了西南大学教授秦启文、江南大学副校长田备、东北大学副校长孙雷、西南大学后勤集团原总经理曹继建、山东科技大学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韩汝君、苏州苏大教育服务投资发展集团董事长助理徐磊、浙江农林大学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钱杭园做交流发言。报告精彩纷呈,得到了与会人员的广泛认可,获奖院校的先进经验和做法更得到了大家的赞誉和肯定。

西南大学教授秦启文作交流发言


江南大学副校长田备作交流发言


东北大学副校长孙雷作交流发言

最后,姜彤伟作大会总结。本次大会内容丰富,不乏亮点与创新,不仅是对高校后勤文化建设成果的总结与交流,同时也吹响了齐力推进高校后勤文化建设工作创新提升的集结号。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还实地参观考察了江南大学第二食堂、快递超市、校园小公交调度中心、图书馆等场所。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