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红歌嘹亮 一心向党 同心齐唱 再创辉煌

日期:2017年06月27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6月21日下午,跟着共产党走——庆“七·一”机关党委表彰大会暨“同唱一首歌”合唱音乐节在逸夫会议中心举行,来自中国人民大学机关党委31个支部的19支代表队参与本次音乐节,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秘书处党支部与中国人民大学校办党支部携手参赛。

据介绍,1940年6月,在徐向前元帅的领导下,沂蒙根据地的发展壮大进入鼎盛时期。为迎接建党十九周年和抗战三周年,抗大一分校创作了《跟着共产党走》一歌,作者沙洪和王久鸣以饱满的抗战热情和跟着共产党走的坚定信念,在东高庄创作了这一革命经典歌曲。这一歌曲的诞生表达了沂蒙根据地抗日军民的心声和信念。

本次合唱音乐节从音准、音色、节奏、创意、表现力、舞台效果等方面对参赛队伍进行评审,秘书处与校办联合合唱队乘风破浪、勇拔头筹,获得一等奖!

原中国人民大学党委书记、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会长程天权与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声乐教育家、原解放军艺术学院音乐系主任李双江合唱一曲《红星照我去战斗》将活动推向高潮。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个覆盖”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参加各项基层党组织建设活动,盛夏之日枝繁叶茂、红色文化锦上添花,协会组织健全、政治过硬,时刻确保自身发展与党建工作有条不紊、齐头并进。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