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秘书处党支部集中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日期:2017年10月19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集中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2017年10月18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秘书处党支部集中组织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盛况。共同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十九大召开之前,党支部通过微信群、谈心交流等多种方式,传播十九大宣传标语、落实相关工作部署、部署学习十八届七中全会和中纪委八次全会精神,充分发挥了党支部基层战斗堡垒作用,扎实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为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过去的五年中,新理念、新技术带给教育后勤行业的发展和变化是颠覆式的,直接改变了在校师生的生活模式,也支撑起他们对“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直观认识。民之所感,国之所进,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情绪激动、溢于言表,纷纷表示这是一份载入历史的党代会报告,许国民以信心,许国家以未来。

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会后,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后续将组织全体员工收听收看十九大新闻发布会、闭幕会和十九届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知悉学习报告决议和党章(修正案)决议,进一步深入开展对习近平总书记报告和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贯、研讨和落实,强力引导全体员工按照十九大确定的路线方针政策,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树立行业自信,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直面机遇和挑战,用更为精细、优秀的服务来确保教育事业的优先发展,让师生满意、放心。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