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参展企业】优点:共享水壶掀起校园智慧饮水新风潮

日期:2018年04月25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本次中国教育后勤展览会上,“优点”品牌的亮相为校园饮水吹送了清新之风,掀起了校园智慧饮水的新风潮。

展会中各类教育后勤设备云集,“优点”共享直饮净水机得到了中国教育后勤协会领导们的关注,同时也吸引了众多学校后勤领导的关注,优点机前人头攒动,咨询和现场接水体验的人流络绎不绝。

当前,随着科技的迅猛发展,特别是互联网技术和智能科技不断融入后勤领域,校园服务的产品、工具、方式、场景等都在发生着巨大的变化。作为十多年服务于校园饮水的企业,水成始终致力于为师生提供便捷、健康、安全的直饮净水设备,目前就上海地区已有85%的高校、400多所中小学,40多所中专职校使用了水成旗下“沃达斯”品牌直饮净水机。

本次展会上亮相的“优点”品牌共享直饮净水机赋予了全新的饮水理念,在每个公共区域,优点·共享水壶都能让国人便捷地喝上健康的一杯热水,同时还能大量减少塑料瓶垃圾,对环保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关爱自己、关爱生活、关爱大自然从“优点”开始~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