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关于举办第二期“全国高校后勤设施设备管理专业岗位师资培训班”的通知

日期:2014年11月27日  来源:  阅读:

——中后协物〔20144

各会员单位:

高校后勤系统设施设备管理涉及强弱电系统、电梯系统、空调系统、给排水系统、消防系统、楼宇自动化系统、停车场管理系统、房屋接管维护和设施设备大中修管理等,是高校后勤服务和物业管理中技术性、专业性最强的工作,也是高校后勤管理较为薄弱的方面。为了促进高校后勤设施设备管理专业化队伍建设,我会联合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于今年9月在济南举办了首期“全国高校后勤设施设备管理专业岗位师资培训班”,收到良好效果。应广大会员单位要求,定于12月19日至24日(19日报到)在广东省珠海市举办第二期“全国高校后勤设施设备管理专业岗位师资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

承办单位: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

二、培训目的

适应高校后勤服务管理专业化的要求,提升高校后勤及校园物业设施设备管理人员的专业素质,为各地高校后勤系统开展设施设备管理专业岗位技术人员的培训工作培训师资队伍和技术。

三、培训内容

以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编著的培训教材《物业承接查验操作指南》和《物业设施设备管理指南》为主要内容,结合高校后勤及校园物业管理实践,邀请物业管理行业和高校后勤系统高水平培训师和专家进行系统培训。主要内容包括:

1.校园后勤物业设施设备管理新模式概述;

2.校园物业项目的承接查验及高压供电、低压配电系统的接管验收、运行管理和维护保养;

3.校园用电设备和低压电器的接管验收和管理;

4.校园弱电系统管理和维护;

5.校园电梯系统管理和维护保养;

6.校园空调系统管理和维护保养;

7.校园给排水系统管理;

8.校园消防系统管理;

9.校园房屋接管、维护与装修管理;

10.校园物业设施设备的大中修管理。

四、培训对象

高校从事后勤服务及校园物业管理(主要包括水电暖管理、房屋楼宇管理与修缮及设备设施维护管理)的负责人和技术骨干。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及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的会员(委员)单位报名优先安排。

五、培训费用

培训费:2000元/人(包括:培训、考试及教材费1500元;十顿自助正餐餐费500元);住宿由会务组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六、其它事项

1.本期师资培训班,具体实施工作由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负责;会务服务委托北京现代金证培训学校承办并出具培训费发票。

2.报到时请携带3张1寸彩色红底免冠照片、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参加培训学习合格的学员,由中国物业管理协会颁发《设施设备管理专业岗位师资培训结业证》,成绩优秀者列入全国“设施设备管理专业岗位培训师资库”,并在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网站公示,接受社会查询。

七、报名方式

请认真填写报名回执(见附件),并于12月10日前反馈报名处,报名处收到回执后即刻发出《报到通知》,详告培训班具体地址和报到相关事宜。

 

报名联系人:裴  佩    郑  

报名电话:0531-68695823  88903731

报名传真:0531-88904767

报名邮箱:wzh20131110@163.com

物专会网址:www.jyhqwzh.com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  

二〇一四年十一月十八日

附件:

报名回执

 

单位名称

 

    

 

邮 编

 

  参 会 人 员 信 息

序号

姓 名

性别

职 务

  

E—mail

1

 

 

 

 

 

2

 

 

 

 

 

3

 

 

 

 

 

预订房间

□否          □ 是   入住时间:         日 至     

 

 










点击下载通知PDF版文件:/data/upload/file/201412/c19bd43378264d1ecec4a85bed9fa07c.pdf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