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后勤风采】华中农业大学:饮食服务中心举行“服务与奉献”演讲比赛

日期:2018年12月17日  来源:  阅读:

12月3日晚上7:00,饮食服务中心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硕彦厅举行以“服务与奉献”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比赛特别邀请了集团党委副书记兼副总经理吕守华、副总经理魏运祥、于久霞以及职能部门和各兄弟中心的领导担任嘉宾,全校16个院系30名学生代表担任评委。近300名中心员工观看了此次演讲比赛。

演讲比赛围绕“服务与奉献”主题,经过前期宣传动员和预演选拔,最终来自各个食堂的十七名一线员工成功晋级决赛。整场比赛选手们有感而发, 挖掘了各自岗位服务育人的精彩故事,抒发了乐于奉献的坚定信念,表达了对饮食事业的由衷热爱。其中,荟员三楼服务员吕璐《点亮青春 服务至上》的演讲声情并茂,时而低沉吟颂时而激昂高亢,极具感染力,她的精彩表现打动了评委和在场的观众,博得现场阵阵掌声,最终拿下第一名。

比赛结束后,学生代表发言,感谢在平凡的岗位上扎实工作,默默奉献的饮食人。魏总对此次演讲比赛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号召全体饮食人始终传承爱岗敬业精益求精的后勤文化,一如既往的做好餐饮保障服务工作,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

此次演讲比赛,不仅增进了食堂之间的交流,还给一线员工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而且在广大员工中掀起了“重服务讲奉献”的精神热潮,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员工的服务意识,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激发全体员工的工作热情。可以说此次演讲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更赛出了一线饮食人的魅力和风采。

(文:丁露  /  图:张胜  / 审核:颜永伟)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