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优质服务】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不畏风雨 温暖有你”物业服务中心积极行动抗雪护校

日期:2018年12月17日  来源:  阅读:

12月8日,杭城迎来今年首场雪。一夜之间,路上、植被上积起了厚厚的雪,物业服务中心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100余名员工自发到校,积极投入到抗雪工作中。

9日早上6时许,员工们就开始对校园主要道路的积雪进行了全面的清扫。大家用铁锹将路面踩实的积雪铲开,再用扫帚将雪扫到道路两边。物业人忙碌的身影在雪中穿梭,和时间赛跑。他们在南大门广场、行政楼前及北一门到活动中心铺设了防滑草垫,各楼宇铺上防滑红毯并放置设备警示标志。维修师傅对全校进行了地毯式的巡查,确保学校水电安全运行。在大雪飘扬中,绿化工冒雪修剪树枝,及时扶正及清理倒伏的树木,清除树上以及养护大棚上的积雪,保护校园的绿化建设。

漫天大雪,挡不住物业人的扫雪热情,寒风瑟瑟,击不垮物业人的坚强意志。他们放弃休息,不畏风雨,以最快的速度保障了师生的通行安全,确保了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