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防范未然】河南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集团)建安、维修服务中心开展冬春季火灾防控安全大检查

日期:2018年12月18日  来源:  阅读:

为切实加强冬春季节火灾防控工作,全力维护河南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集团)消防安全形势稳定,全面落实学校《关于印发<河南理工大学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校保〔2018〕9号)要求精神,12月6日上午,河南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集团)建安、维修服务中心在处(集团)监督检查部的监督指导下,对中心的公共办公区域、仓库及公用电动车存放处进行了全面拉网式大排查。

检查组先后对中心公共办公区域、中心仓库、室内加工区域及公用电动车存放处等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是对公共用电线路及线路周边,仓库的用电安全,对损坏的线路、插座和开关等相关设施及时维修和更换。对公用电动车存放处及室内加工区域进行了专项用电安全检查。并对处(集团)监督检查部提出的相关建议进行了详细的记录,建立了台账,能现场整改的立即整改,需要时间整改的确定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并做好跟踪落实,及时与处(集团)监督检查部进行沟通落实。

冬春季节历来是火灾高发、频发期,安全隐患增多。通过此次安全大检查,为做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准备工作,确保2018年供暖期间火灾形势稳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对全校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的开展起了推动作用。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