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关于举办“2019科技后勤•智慧校园新技术应用 推广论坛”的通知

日期:2019年03月28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高校、学校)后勤协会(研究会),各有关单位:

为了贯彻落实《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文件精神,展示新技术在校园中的应用以及给师生带来的新服务、新体验,大力推进教育后勤系统应用推广新技术、新模式,建设科技后勤、智慧校园,提升后勤服务质量和运营效率,充分发挥高质量后勤保障对实现教育现代化的促进作用,为广大会员单位提供后勤领域新科技应用交流的平台,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将于2019年418-21日在上海举办 “2019中国教育后勤展览会”;期间,举办“2019科技后勤·智慧校园新技术应用推广论坛”。请各有关单位及时安排代表参会。也请各省级教育后勤协会(研究会)协助组织相关人员报名参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会议时间:2019418-20日(18日报到,19日参加展会开幕式及论坛,20日观摩展会或离会。)

会议地点:上海世博展览馆

二、会议主题

新时代、新理念、新技术、新业态、新服务、新体验

三、会议内容

(一)演讲交流

1.人脸识别技术对校园餐饮支付、学生公寓服务与安全管理模式带来的变革;

2.“高校食堂未来之路”——数据驱动,智慧赋能;

3.校园垃圾智能分类对建设绿色校园的影响;

4.校园安全供水、智慧管理的解决方案;

5.物联网技术在校园的应用及对后勤服务带来的机遇与挑战;

6.新技术应用背景下现代高校洗衣生活解决方案;

7.校园快递服务新技术、新模式给师生带来的服务新体验;

8.移动支付在校园场景中的应用与推广;

9.校园服务新业态与高校后勤服务育人功能的实现。

(二)《校园安全供水模式与新技术应用研究》课题启动仪式

(三)参观由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主办的“2019中国教育后勤展览会”,现场观摩后勤新技术、新设备的展示并进行交流。

四、参加人员

各级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和教育后勤协会(研究会)、各类高校、中小学后勤主管领导和后勤管理部门、后勤实体及饮食、公寓、物业、节能、能源管理等部门负责人以及社会服务企业负责人等。

五、报名及联系方式

1.会议自愿参加,本次会议不收取会务费,住宿统一安排,食宿费用自理。

2.报名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点击“我要报名”按钮,填写基本信息。会务组收到报名信息后,将以邮件形式发送报到通知,详告报到地点等相关事宜。


           3.省级协会(研究会)统一组织参会的,请尽早预报人数,以便早做安排。


4.报名咨询电话及联系人:

  源  010-82502106

张华筠  010-62512736

微信号:18614028530


文件下载:关于举办“科技后勤智慧校园新技术应用推广论坛”的通知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