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协会党支部召开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会议

日期:2018年10月18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为深入做好教育系统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通知》的要求,1018日,协会党支部召开“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做好新时代教育后勤工作”专题会议,党支部4名党员参会,党支部书记马丹主持,发展研究部主任王清埃主讲。

王清埃同志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体会。习近平总书记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教育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把教育提升到“国之大计、党之大计”的高度,提炼出教育改革中的“九个坚持”,再次回应了教育“培养什么人”这一首要问题,提出了教育工作的“六个下功夫”的具体要求,对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作出了全面部署。如何在新的背景下,发挥教育现代化后勤的保障作用;如何进一步推进并实现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如何在后勤领域,发挥教育工作者保障、服务、育人的功能。

参会人员围绕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分享了学习体会和感想。大家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并落实到工作中,并引领全国教育后勤系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