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为会员单位提供新冠肺炎防控知识远程培训

日期:2020年03月04日  来源:  阅读:

病毒无情人有情,众志成城渡难关。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肺炎防控工作,培养高校后勤职工良好卫生习惯和防控意识,更好地保障学校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省委、省政府和教育厅对疫情防控的部署和要求,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以下简称“协会”)与“学习部落”远程培训软件平台合作,开设了 “新冠肺炎防控”远程培训课程,免费为协会会员单位职工提供在线学习。 


此次“新冠肺炎防控”课件内容包括:《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知识》、《开学后的工作注意事项》、《实现六个到位,建立应急预案》、《个人防护之交通安全注意事项》等内容,不仅让高校后勤职工可以在居家隔离阶段“停工不停学”的在线学习疫情防控知识,加强对学校重点区域场所的防控知识点的掌握,同时还宣传了省教育厅对做好新冠肺炎防控的具体要求,加强了职工疫情防控知识的储备,增强了职工自我防控意识的能力,为全省高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

据统计,截止2020年3月1日下午5时,全省高校后勤职工总计已有3924人次登录了“学习部落”远程培训软件平台进行学习。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