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会长刘建平发表2021年新年致辞

日期:2020年12月31日  来源:  阅读: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值此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向在教育后勤战线的默默奉献的广大干部、员工,以及所有关心和支持协会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愿!

2020年是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我国各项事业取得了巨大的成就。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教育部的指导下,全国教育后勤同仁与全国人民一道同舟共济,万众一心,新冠疫情防控、复学复工保障两手抓,取得了重大胜利,后勤各战线涌现出一大批“抗疫”先进单位和个人。在此,我向全国奋战在后勤领域的各级领导同志,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学校)后勤协会(研究会)的全体工作人员,全体会员单位,向协会及各分支机构,向全体后勤同仁致以衷心感谢!

2020年,协会在教育部发展规划司的指导下,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加强自身组织建设和各项工作开展,资政辅政能力进一步提升,服务会员能力逐步提升,推动教育扶贫、“制止餐饮浪费”工作持续开展,行业标准研制扎实推进,课题研究信息宣传成果显著,行业服务活动丰富多彩,得到了各方认可。

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我们党成立100周年。协会担负着新的更加艰巨的使命和任务,让我们继往开来、并肩前行,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指引,锐意改革,奋发作为,坚持问题导向,从党中央关心、师生关切、社会关注的问题入手,积极进取,不懈奋斗,助力教育“十四五规划”行稳致远,推进高质量教育后勤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共建新时代美好校园,开启“十四五”教育后勤事业新征程!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让我们满怀信心和期待,迎接2021年的曙光。

祝大家新年快乐!祝福中国教育后勤!祝福伟大祖国!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会长

刘建平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