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召开2018-2019 年立项课题结题会

日期:2021年02月22日  来源:  阅读:

2021年1月27日,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2018-2019年立项课题结题会在成都科华苑宾馆召开。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专家委员会主任、四川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郭朝辉,四川省教育厅学校后勤产业与管理指导中心高校科副科长宋飞、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秘书长高庆出席会议。四川省高校后勤伙食、能源、幼教、物业、园林绿化的有关专家和各课题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协会专家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四川师范大学后勤服务管理中心主任赵建主持。

在结题评审会之前召开的结题工作布置会上,郭朝辉首先指出:高等教育“十四五”规划已经开局迈步,以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这一平台为依托,在今后一段时期以内,高校后勤改革发展相关课题研究将会是新时代高校后勤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本次结题会,应坚持对高校后勤理论研究与探索负责、对后勤协会工作负责、对每个课题负责的态度来认真进行。最后,郭朝辉对每个课题评审的程序和相关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对与会各位领导、评审专家以及课题组全体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在分组进行的结题评审会议中,6个评审专家小组按照《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课题研究管理办法》规定,分别对《四川省高等院校学生食堂成本核算及定价指南》(四川旅游学院)、《四川省高校后勤保障基本条件评估标准》(阿坝师范学院)、《四川省中小学及高等院校物业服务规范》(成都信息工程大学)3个重点课题,以及《<四川省高校节约型校园评价标准(2017试行)>与<节约型公共示范单位评价标准>的兼容性探讨》(西南科技大学)、《科学探究活动中培养幼儿动手能力的实践研究》(南充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幼儿园)、《标准化食堂管理机制下特色餐饮机制的研究》(西南科技大学)3个一般课题进行结题讨论和评审,最终6个课题全部获得通过,顺利结题。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