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安全管理专业委员会2021年度企业委员工作会议在北京顺利召开

日期:2021年03月24日  来源:  阅读:

2021年3月22日上午,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安全管理专业委员会2021年度企业委员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安全管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北京交通大学校长助理郑广天,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安全管理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中国农业大学校长助理张永生,以及企业委员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郑广天秘书长简要介绍了安专会换届以来各项工作进展情况,提出安专会下一步工作思路,就安专会十四五规划广泛征求意见。同时,郑广天秘书长向参会人员传达了中国教育后勤协会“2021中国教育后勤展览会”及“2021科技后勤•智慧校园新技术应用推广论坛”相关事宜。


张永生副秘书长讲话指出,安专会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希望各位企业家以安专会平台为依托,充分运用好平台提供的资源,切实利用自身先进技术解决好高校实际面临的安全问题。


各位企业委员代表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提高站位、服务大局,积极参与安专会的各项工作,为服务和保障校园安全,推进新发展阶段教育现代化的宏伟目标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