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杭州师范大学|后勤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

日期:2021年04月23日  来源:  阅读:

近日,后勤集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支部书记等参会。

会上,两位中心组成员分别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和“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主旨发言,并结合后勤实际,交流分享了学习体会。党委中心组成员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能进一步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筑牢思想总开关,引导党员职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破解现实难题,实实在在为群众谋福利,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服务师生的实际成效;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十四五”规划相结合,谋划后勤发展,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党员职工解放思想、提升能力、攻坚克难的内生动力,为后勤“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推动后勤高质量发展。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