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太原科技大学| 后勤基建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赴牛驼寨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年04月27日  来源:  阅读:

4月15日上午,太原科技大学后勤基建党委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赴太原市牛驼寨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 祭先烈、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共同缅怀革命先烈,传承伟大革命精神!

松柏苍翠,轻风拂面,仪式正式开始。党员、积极分子们神情庄重,移步走向纪念碑,肃立默哀,气氛庄重而肃穆。迈着庄重的脚步,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党员、积极分子们步入烈士陵园,走过翠柏掩映的甬道,一尊尊墓碑,一份份简介,接受着革命精神的洗礼,把深深缅怀化为崇高的敬意,大家的思想信仰进一步升华。进入太原解放纪念馆,瞻仰幅幅画面,一件件实物、一幕幕往事,无不诉说着先烈们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积极分子们共同重温了解放太原那段可歌可泣的光辉历史,大家眼前仿佛浮现出山西人民在这片红色的土地上,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进行的艰苦卓绝斗争的一幕幕场景,深刻体会到先烈们英勇顽强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的革命精神!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返红色沃土,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学习党史知识,体悟红色文化,传承红色精神,党员、积极分子们把最深的追思与最崇高的敬意寄托在祭拜中,党员党性修养进一步提升,大家一致表达,要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在工作中身体力行,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