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浙江农林大学|后勤工作不打烊 五一“C位”给你们

日期:2021年05月06日  来源:  阅读:

疫情过后,第一个恢复正常的五一劳动节已接近尾声。节日期间,大家选择了不同方式开启度假模式,或与家人外出旅游,或约上三五好友相聚小酌,亦或是宅家上网“云”游世界。但在我们看得见或看不见的时空里,总有千千万万的劳动者为我们负重前行,用肩膀担起责任,用双手托起幸福,用行动守望万家灯火。

在浙农林大这片土地上,也有这样一群人,五一假期选择坚守岗位不缺席。他们,就是后勤人,朴实、低调、勤奋,不善于豪言壮语,却始终践行着“劳动最光荣”,以辛勤劳作来保障广大师生的假期平安祥和。

五一期间,每日提供公寓各类咨询服务1000余次;提供早餐40余种,中晚餐60余种;维护绿化景观6000余平方米;收发快递4000余件……这一连串的数字,映射出全体后勤人勤勤恳恳工作的艰辛与不懈。在这个人人皆可出彩的新时代,全体后勤人将以奋斗为基调,用力唱响劳动之歌,为学校建设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生态性研究型大学贡献后勤力量。(党政办 王莉波)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