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开展后勤服务“第三方”满意度调查活动

日期:2021年05月07日  来源:  阅读:

为了进一步提升后勤服务质量,充分发挥学校后勤服务对教学与科研的保障作用,4月下旬,江苏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联合管理学院本科生工业公管党支部及后勤事务学生助理团共同开展后勤服务“第三方”满意度调查活动。

本次满意度调查采取问卷调查的方式,共分为饮食服务、公寓服务、维修服务、物业服务和门面房管理等五个类别。问卷调查内容与广大师生息息相关,除了满意、基本满意和不满意三个评价等级以外,此次问卷还设置了意见和建议栏,以更好地听取师生意见。

本次调查共向师生发放调查问卷1750份,收回有效问卷1737份,收集到意见与建议77条。通过对满意度调查问卷统计分析,反映出师生对后勤服务的广泛认可。针对师生们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后勤处(集团)将认真梳理、精准分析,进一步整改落实,并及时反馈。

今年后勤处(集团)将持续进行 “第三方”问卷调查活动,力争以问题导向、靶向监管使后勤服务保障更上新台阶,进一步提升广大师生的满意度与幸福感。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