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刘杰副校长带队检查校园管线入地工作

日期:2021年05月07日  来源:  阅读:

5月6日下午,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副校长刘杰带队对北区及西区的管线入地工作进行检查,听取后勤保障处关于管线入地工作的汇报,并现场协调指导工作。后勤保障处处长王文起、副处长刘清华、贺亚锋,保卫处副处长郭敬印、基建处副处长呙青松、网络与信息中心副主任李振华,宣传部、后勤保障处水电与节能管理中心、物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此次检查。



此次校园管线入地工作由刘杰副校长担任南望山校区校园管线入地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后勤保障处、基建处、保卫处、网络与信息中心、党委宣传部、综合治理办公室等单位共同参加。由后勤保障处牵头,多家单位配合,对南望山校区范围内的架空管线开展集中专项整治,改造、整理或拆除空中横跨马路、楼栋的电源线、网线、电话线、电视信号线、支撑线、废线等各类架空管线,全部放置进入校园雨污分流项目敷设的地下管道,彻底消除强弱电线路私接乱拉、影响校园美观和交通安全的现象。

3月以来,后勤保障处多次组织各单位及运营商进行现场踏勘,逐步完成北区强弱电的入地工作。为保障校内生活秩序,在开展北区管线入地工作的同时,根据学校西区雨污分流项目进度,统筹协调推进各单位西区管线入地工作。

目前,校园管线入地工作正在持续稳步推进中,此次首先对已完成的第一阶段改造工作成果——南望山校区北区进行整治结果验收,行走在北区校园内,可以明显看到原本架在校园上空的各类管线变少了许多,这也是此次专项整治工作带来的明显成效。

当天,副校长刘杰深入北区校园检查督促管线入地整治工作推进情况,并听取各单位管线入地工作的推进情况汇报。他强调,要高度重视、明确重点,通过建管结合、改治结合、前后结合、内外结合等方式,统筹推进校园管线入地整治工作,努力打造整洁优美、规范有序的校园环境。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