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后勤集团开展办公室工作培训会

日期:2021年05月10日  来源:  阅读:

4月15日,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后勤集团党政办公室(信息化办公室)组织召开办公室工作培训会,培训特邀后勤集团副总经理陈仙保主讲,各部门办公室人员参加本次培训,培训由党政办公室负责人主持。

培训会上,陈仙保理实结合,以案说理,结合自身多年在校办的工作感悟,以《办公室工作综述》为题从概论、工作要领、办文、办事、办会等五个维度进行阐述,并深度解读了办文、办会、办事的重点、难点以及具体的操作流程。他指出办文要把好政治关、政策关、事实关、格式关、语言关;办事要遵循原则性与灵活性统一、科学性与高效性相统一、目标追求与过程管理相统一的原则,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形成闭环管理模式;办会要提前谋划,注重细节,举一反三,做到会前有准备、会中有记录、会后有纪要。他强调办公室工作是组织运转中枢,工作落实的督导,联系上下内外的桥梁,要做到实事求是、准确迅速、保密、不失职、不越权,各办公室人员要做到“脑要灵、腿要勤、手要快、嘴要紧”,并切实注重宣传信息的及时性、敏锐性、准确性,加大宣传力度,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提升后勤集团的形象。

讲座历时两个半小时,赢得了阵阵掌声,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培训内容丰富,不仅提升了专业知识,解决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也增添了学习兴趣,更加了解办公室岗位的重要性,并对今后办公室工作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作用。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