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河南理工大学|副校长翟耀南带队到河南大学和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调研

日期:2021年05月11日  来源:  阅读:

为深入推进后勤综合改革,4月27日,河南理工大学副校长翟耀南带队到河南大学和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进行调研。

4月27日上午,翟耀南一行与河南大学副校长谭贞及总务处(后勤集团总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谭贞对翟耀南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和基本情况,总务处处长、后勤集团总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黄备荒就河南大学后勤工作情况进行介绍。翟耀南对河南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发展情况和后勤工作基本情况。翟耀南表示,河南大学办学历史悠久,底蕴深厚,特别是在推进后勤改革工作方面,先行先试,取得良好效果,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促进我校后勤工作再上台阶。会上,双方围绕后勤用工管理、服务外包成本核算及监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4月27日下午,翟耀南一行与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副校长李观虎及后勤处(后勤服务总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李观虎对翟耀南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和基本情况,后勤处(后勤服务总公司)处长(总经理)彭尚先就后勤工作基本情况以及引进社会企业,利用社会资金解决学校发展难题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介绍。翟耀南对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翟耀南表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社会化改革工作成效突出,值得我校学习借鉴。会上,双方围绕后勤服务外包成本核算及监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校党委组织部、人事处、后勤管理处(集团)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