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浙江海洋大学|浓情五月天 感恩母亲节——公共事务服务中心开展“母亲节”主题活动

日期:2021年05月11日  来源:  阅读:

浓情五月天,感恩母亲节,为弘扬孝敬父母传统美德,表达感恩之心。5月8日,由浙江海洋大学公共事务服务中心主办,校“三自委员会”承办“为母亲送祝福”活动,在新城校区莲池开展。

此次活动以“母亲,您辛苦了”为主题,设置了“妈妈,我想对您说”留言板、感恩明信片制作和赠送鲜花祝福三大环节,旨在用纯朴的文字表达孩子对母亲的养育之恩,思念之情。

“母亲节快乐!”、“妈妈,我的女神,您辛苦啦!”、“妈妈 我想回家”……一句最朴实的赞美、一句最真心的话语、一句最贴心的情话……字里行间透露着孩子对妈妈满满的爱意。活动期间,学生还向公寓管理员、保洁员和食堂工作者等基层服务工作者献上节日的祝福,用鲜花传递学生对后勤服务工作者的感恩之心,并鞠躬致敬,感谢她们平时体贴周到的服务和无微不至的关怀,让学生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此次活动让更多学生学会抒发感恩之情,懂得理解,也增进了学生和后勤工作者的情谊,为构建和谐温馨校园奠定坚实基础。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