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科技大学|情系校园我爱党 物业约您忆百年

日期:2021年05月12日  来源:  阅读:

5月10日下午,江苏科技大学物业中心党支部在长山校区13号教学楼召开支部学习现场会,并进行了“情系校园我爱党 物业约您忆百年”党史学习主题展启动仪式。后勤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蔡来清,物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党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教学场所是物业服务的主阵地,师生是物业服务的初心本源。立足主阵地邀请师生共同学习了解党史是物业中心党支部学党史、办实事的重头戏。支部精心制作了以“党史百科、党史故事、党史论述、党史问答”为主干线的展牌,在教学楼内摆放;设计、悬挂了横幅,在教学区域营造学习氛围。

活动开始前,支部书记张燕主持支部学习现场会,向全体党员传达了支部学党史系列活动方案,并重点介绍本次主题展的目的、形式和精神。主题展共设计六期,一月一期,每月在四栋教学楼间巡回展出;7月1日前,将在教学场所组织党史知识有奖问答活动。目的是在师生中普及党史知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校园、进楼宇、入脑海。学习现场,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展牌内容认真学习,相互探讨,集团领导蔡来清就展出内容向党员同志介绍了更详细的革命历史,大家听得津津有味,学习领悟得更加透彻,对我党前辈的革命精神深感钦佩。活动现场更是吸引了不少师生驻足观看,频频点头,大家对党史问答十分踊跃积极,现场气氛热烈有序。

本次学党史活动,增强了支部党员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同时,在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基础上,支部还将以多元化的服务手段,渗透性的服务方式让党史走进师生,走进校园,点燃师生的爱党爱国爱校热情。(江苏科技大学后勤集团物业中心  徐驰)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