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杭州师范大学|重温校史底蕴,担当后勤使命——集团各支部开展校情校史专题学习

日期:2021年05月18日  来源:  阅读:

5月14日,是杭州师范大学113周年校庆纪念日。为更好地开启后勤集团十四五发展规划,增强后勤党员同志对学校的认同感、归属感和使命感,各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多形式组织党员开展校情校史专题学习。

讲校史。物业服务中心支部党员讲校史故事“一师风潮”、财务与物资支部党员集中学习学校的“前世”“今生”、人力与绩效支部与综合服务中心支部学习校史发展脉络和校史中的红色故事、综合办公室支部学习优秀校友俞秀松烈士……通过丰富的校史资料,党员们深切地感受到学校百年办学历程丰硕的办学成果,更深刻地理解了杭师大百年来生动的历史、深厚的文化底蕴,纷纷表示,学校发展的每一个脚印无不凝聚着先辈们敢为人先、开拓创新的奋斗精神。作为党员,应该学习秉承这种优良传统,立足岗位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更好地为师生服务。

观校史。饮食服务中心支部、公寓服务中心支部深入校史馆,从后勤与学校历史发展中的“小视角”的映射中,深刻地领悟了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大主题”。党员们在参观后纷纷表示,要把学校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精神进一步融入到工作中去,为学校建设双一流大学献出绵薄之力。


唱校歌。综合服务中心支部、人力与绩效支部党员通过校歌学唱、歌词诵读,进一步领会校歌中蕴含的意义和精神,纷纷表示为能在浙江最早传播民主科学思想的学校工作而自豪。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要传承好这种坚韧不拔的精神,学与俱进,相勉相亲,陶冶精神,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真诚地做好“三服务两育人”的工作。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