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北京交通大学|后勤集团党委成功举办“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党史故事汇比赛

日期:2021年05月26日  来源:  阅读:

为引领广大党员和全体后勤职工学党史、守初心、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激发爱党爱国热情,以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建党100周年,2021年5月20日上午,北京交通大学后勤集团党委在集团培训教室举办“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党史故事汇比赛。

参加比赛的16位选手全部来自学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一线,他们根据自己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的所学所思,结合自身的工作实例与切身体会,用饱满的热情、质朴的语言讲述了一个个生动感人的故事,充分展现出后勤职工服务学校事业发展,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工作,积极作为,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幼教中心党支部的柳尹哲凭借《传承红色摇篮精神,践行教育使命》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

后勤集团党委书记马强高度肯定了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他指出,这些故事充分体现出后勤职工是一支战斗力强、敢打硬仗的队伍,回望历史是为了更好地前行,集团各党支部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学党史、悟思想,更要办实事、开新局,增强支部规范性建设,将业务工作与党建工作有机结合,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增强党员和广大职工的获得感,凝聚起解决师生群众实际困难、服务学校中心工作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高雅静)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