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中小学校服管理工作座谈会在京召开

日期:2021年06月02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5月24日上午,中小学校服管理工作座谈会在北京服装学院召开。

教育部基础教育司调研员袁磊,教育部教育装备研究与发展中心标准与质量处处长张耀东,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校服管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兼常务副秘书长刘强及校服专委会副主任、副秘书长、各地教育行政部门分管校服领导出席了座谈会。座谈会由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校服管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北京市学校后勤管理中心副主任杜树江主持。

座谈会围绕如何继续落实四部委关于《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小学生校服管理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进行了深入交流。各地代表汇报了本地区校服管理情况,提出了促进校服管理、发展的意见建议。

各地代表表示,中小学生校服应顺应时代发展,更新标准,规范采购招标流程,同时希望教育行政部门在校服管理上参与监管、做出指导,加强规范校服管理,提升校服品质,进一步保证校服的安全性,提升校服美感与育人意义。  

教育部基础教育司调研员袁磊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校服问题,是社会、教育部门、家长共同关注的问题。教育部目前就校服采购这一难点问题正在起草相关文件。他希望能加强交流沟通,广泛听取各方意见, 更好服务社会。

北京、河北、吉林、山东、河南、湖南、四川、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等地方分管校服代表出席了座谈会。

 

与会代表合影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