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北京交通大学|后勤集团机关二支部与北京学校后勤事务中心党支部 开展支部联学共建活动

日期:2021年06月03日  来源:  阅读:


5月26日上午,北京学校后勤事务中心党支部与北京交通大学后勤集团机关二支部联学共建活动在后勤集团培训教室举行。北京学校后勤事务中心主任王成、后勤集团总经理翟儒、党委书记马强、党委副书记郝志如以及两个支部的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参会,郝志如主持会议。

本次共建活动的主题为“学党史、悟初心、抓服务、提品质”。会议开始,双方相互介绍了本支部的人员组成和基本情况,大家一同观看了介绍张思德事迹的记录片,并发表感想。

王成对后勤集团一直以来对于后勤事务中心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了感谢。他指出,影片中张思德的应用事迹正是后勤工作中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精神的体现,也正是通过毛主席笔下的张思德事迹,让他对后勤这个岗位有了新的认识,充分体会到了后勤本职工作的光荣感和使命感。从张思德的事迹中,也深刻反映出我党的很多优良作风,值得我们继承和发扬。

翟儒对北京后勤事务中心党支部的到来表示欢迎。从张思德事迹联系到后勤工作,他认为后勤工作既平凡又伟大,工作点滴都涉及到师生的切身利益,为师生服务是我们不变的初心和宗旨,提升服务品质是我们永恒的追求。

马强指出,后勤工作是一项值得终身去做的事业,张思德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是和后勤工作完全契合的。同时希望今后两个党支部能够继续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密切配合,共同做好支部建设工作。

郝志如表示,今天的交流活动很有意义,我们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更好的发扬新时代精神,推动后勤工作进步。

其他参会人员也分别发言,就后勤服务和育人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双方一致表示,通过此次共建活动获益匪浅,今后将以党建为引领,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提升后勤服务和育人水平。(韩皞)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