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科技大学| 学校开展“学史强信念 劳动育未来”劳动体验日活动

日期:2021年06月03日  来源:  阅读:

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为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大力弘扬劳动精神,积极参与到“我为师生办实事”中来,2021年5月27日上午,江苏科技大学能动学院轮机工程系学生党支部联手后勤集团物业中心党支部开展“学史强信念 劳动育未来” 支部共建劳动体验日活动。能源与动力学院党委副书记袁志飞、组织员夏燕琴、轮机工程学生党支部成员及积极分子,后勤集团副总经理蔡来清、物业管理中心主任张燕、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活动。

活动伊始,能源与动力学院党委副书记袁志飞作动员讲话,希望广大党员要积极响应“让劳动光荣、创造伟大成为铿锵的时代强音,让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蔚然成风”,在实在的体力劳动中弘扬劳动精神、磨练意志,强化责任担当。后勤集团副总经理蔡来清宣布本次“学史强信念,劳动育未来”劳动体验日活动正式开始。参加此次活动的党员进行了分组,拿好清扫工具,到划分好的区域擦拭景观座椅、道路果壳箱,清扫景观区垃圾。烈日当头,分工明确,通力配合,尽管汗流浃背,但没有一个人叫苦喊累。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清理,校园卫生环境得到了很好的维护。

此项活动为系列活动,每两个星期开展一次,贯穿全年。两个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分批参与到劳动主题日活动中,形成劳动教育常态化,同时也是“我为师生办实事”的直接体现。这次主题活动,党员和积极分子踊跃参与,充分发扬了党员志愿者甘于奉献的精神,更加坚固了大家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用实际行动带动身边同学从小事做起、自身做起,为创建整洁、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贡献力量。(江苏科技大学后勤集团物业中心  刘艺 徐驰)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