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徐连片区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

日期:2021年06月07日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


为认真贯彻落实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第十次会长办公会精神,做好协会分支机构换届工作,省高校后勤协会徐连片区于5月28日在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召开了2021年工作会议。省高校后勤协会各会员单位的46名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副秘书长,徐连片区秘书长,中国矿业大学总务部党委书记、部长陈仲元主持。

会上,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吴其健代表承办方致欢迎辞。吴其健副校长首先对参会的各位会员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基本情况,并预祝会议圆满成功。

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副秘书长,徐连片区秘书长,中国矿业大学总务部党委书记、部长陈仲元组织推荐了省高校后勤协会各分会、各专委会徐连片区常务委员和副主任候选人的工作。他说明了推荐的除运输保障专业委员会和企业分会之外的11个分会、专委会的范围和遵循“尊重历史、严格指数、相对平衡、集体推荐”的原则及推荐指数总体减少等情况。大家以鼓掌的形式通过了“省高校后勤协会各分会、各专委会徐连片区常务委员和副主任候选人名单”。

江苏省高校后勤协会副秘书长,徐连片区副秘书长,江苏海洋大学后勤管理处处长冯源传达了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成斌同志在省高校后勤协会第十次会长办公会上的讲话和“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2021年工作计划”,布置了2021年度省高校后勤协会会员单位会费缴纳工作。

会议指出,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是全省后勤人的“娘家人”,徐连片区是全片区后勤人的“组织人”,各分会、各专委会是后勤人的“知心人”。会议号召,徐连片区后勤人要始终支持并参与各级后勤组织的活动,共商后勤人的大事、共建后勤人的家园、共创后勤人的辉煌!(图:张伟;文:杨爱东)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