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南华大学|“以赛促学 凝聚合力”——后勤服务中心举行党史知识竞赛

日期:2021年06月07日  来源:  阅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持续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后勤服务中心党员干部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6月3日晚,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在红湘校区9教303教室举行党史知识竞赛。后勤综合党支部、饮食服务部党支部、水电服务部党支部、医务所党支部、物业服务部党支部共5支参赛队伍同台竞技,活动由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曾艳主持。

本次竞赛共分为抢答题和加赛题两种形式,竞赛题目涵盖了党史、新中国史和改革发展史等知识,让后勤服务中心广大党员干部在党史知识竞赛中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开始的标志是什么?”“确立毛泽东思想为党的指导思想是哪次会议?”主持人一念出题目,选手们积极抢答,答题准确率非常高。参赛选手沉着应战,踊跃答题,展现了后勤党员干部党史学习热情和良好精神风貌。

经过紧张激烈角逐,医务所党支部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综合党支部荣获二等奖,水电服务部党支部、饮食服务部党支部、物业服务部党支部荣获三等奖。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是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系列活动内容之一。 参赛选手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跟党走,作为高校后勤管理服务工作者,将认真履行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的职责,全心全意服务全校师生,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