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学党史 强党性 跟党走——后勤集团党委赴杭州党史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日期:2021年06月07日  来源:  阅读:

5月28日,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后勤集团党委参观了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以下简称杭州党史馆)北山馆区,重温百年党史,强化担当使命。集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活动。

参观人员来到位于北山街44-49号的杭州党史馆北山馆区,总占地面积约3100㎡,馆藏红色实物5000余件,展出600余件。设有“革命、建设、改革”三个展厅,突出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以来杭州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在发展中取得的辉煌成就和杭州作为“三地”“一窗口”省会城市的政治担当。大家依次参观了“革命”“建设”“改革”三个主题展厅,学习了解中国共产党在杭州成立、发展、壮大,并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百年历史。它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一个浓重而经典的缩影,也是杭州地方历史从苦难到辉煌的深刻见证。展览中那些珍贵的革命文物、感人的历史图片、震撼人心的革命故事,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激励大家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

通过这次学习活动,大家加深了对党史尤其是浙江、杭州党史的了解,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以崇德修身、立德树人的高度自觉,充分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历经百年风雨勇往直前的精神气概和使命担当,也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进新时代的信念。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