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大学|后勤处(集团)举行“致敬百年 砥砺前行——绽放活力运动会”

日期:2021年06月09日  来源:  阅读:

为充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充分增强员工凝聚力和向心力,6月5日上午,江苏大学后勤处(集团)在京江学院操场举行“致敬百年 砥砺前行——绽放活力运动会”,来自后勤机关、饮服、公寓、物业、修缮、绿卫、经营和联合的8支代表队共计200余名运动员参加活动。

此次运动会设置了4×100米奋勇向前冲(男女混合接力)、实践探索(摸石过河)、相辅相成(网球投准)、齐心协力(两人三足)和气吞山河(拔河)5个比赛项目。赛场上运动员们奋勇拼搏、团结互助,场外观众呐喊助威、热情高涨。最终,经过激烈角逐,机关代表队、饮服代表队和绿卫代表队分别获得团体前三名。

此次运动会以职工喜闻乐见的方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将体育精神和党在百年光辉历程中的拼搏精神相结合,让党史学习教育在运动比拼中入脑入心,进一步激发了广大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营造了团结奋进的后勤文化氛围。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