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换届筹备领导小组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日期:2021年06月22日  来源:  阅读:

6月17日下午,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省能专会”)换届筹备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在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顺利召开,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换届筹备领导小组组长、江苏大学副校长吴春笃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621081420_副本.jpg

会上,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苏士利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并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兄弟高校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

随后,东南大学校长助理、总务处处长任祖平简要介绍了换届背景和换届要求;江苏大学副校长吴春笃提名秘书长人选并通报了新一届主任、副主任候选人名单;江苏大学后勤党委书记施爱平通报了新一届常务委员候选人、副秘书长候选人名单;淮阴工学院副校长杨正亚就能专会的组织规则、换届大会议程等进行了介绍;常州工学院后勤管理处处长彭政对“讲好节能故事”、“节能宣传周”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与会成员就上述内容进行讨论,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形成了共识。

微信图片_20210621081415_副本.jpg

最后,吴春笃副校长再次感谢各位领导长期以来对省能专会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表示本次会议的召开将更加有力地推进换届的各项准备工作,并指出在“双碳”目标、创建绿色学校的背景下,省能专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省能专会作用,努力开拓新发展格局。(江苏大学)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