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河南理工大学|餐饮商贸中心组织开展7S专项检查及评比活动

日期:2021年07月13日  来源:  阅读:

为激发全体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巩固和提升中心7S现场管理水平,6月10日,河南理工大学餐饮商贸中心在各部门范围内部组织开展以7S现场管理为基础的专项检查及评比活动。

活动开始前,中心副经理职三群首先就7S专项检查及评比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向大家做了强调,并简单介绍了评比的要求和规则。随后,各部门负责人按照《餐饮服务中心7s现场管理实施标准》,本着公平、公正的态度,对所属南北校区4个餐厅、5个部门7S推进的进度,7S执行的效果,7S创新点亮点等方面内容进行专项检查。

本次评比采取由中心副经理、各部门负责人等组成的考核小组、以及员工代表参与的评分加权综合得分高低作为最终评选依据。过程中,大家本着相互借鉴、互相帮助的原则,纷纷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同时指出存在的问题,整个评比现场既紧张,又不失和谐和友善。最终,来自学苑餐厅二楼2号的陈敏等8个经营窗口,服务部大堂的吴晶晶等36名员工、3各部门负责人获得了本次专项检查及评比活动的优秀窗口、优秀员工及优秀管理人员。

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各部门的7S管理规范及食品安全保障水平,激发各部门弥补不足,寻找差距,促进整改的7S管理热情,对提高全员职业素养,推动中心管理水平的持续提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也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卫生、放心的就餐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