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嘉兴学院|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务虚会

日期:2021年07月14日  来源:  阅读:

7月9日下午,嘉兴学院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务虚会。公司经营班子成员、二级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吴国祥主持。

会上,12位二级部门负责人逐一汇报了2021年上半年本部门开展的各项工作及目标完成情况,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2021年下半年的主要工作计划。副总经理周华丽就公司接下去的搬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各部门要齐心协力、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细化工作方案,确保搬迁工作顺利完成。

吴国祥充分肯定了各二级部门在2021年上半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对全体人员在服务保障与安全稳定等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和汗水表示感谢。他指出,公司各部门要凝聚力量,继续保持和发扬攻坚克难、开拓创新的精神,借鉴优良做法,提升服务水平。他强调,2021年是建党百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全体人员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用优美整洁的环境、营养卫生的菜肴、安全有序的校园,为师生提供优质贴心的后勤保障服务;面对后勤发展中的诸多挑战,全体人员要坚定走后勤社会化改革道路,坚持“师生为本、效率为先、质量为基”的服务理念,强化服务意识,加强内涵建设,建设高水平后勤。

吴国祥还就暑期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要认真做好暑期学校后勤保障工作,认真谋划下半年各项工作。他就认真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坚持“一个中心”,做好师生的校园生活保障工作;二是坚持“两个围绕”,做好新学期学生开学、新生入学的各项准备工作;三是坚持“三个建设”,做好队伍建设、制度建设和基础建设;四是坚持“四个做好”,紧跟梁林新校区建设进程,持续做好学生公寓楼、智慧食堂、水电能源、校园环境等方面的配套保障工作,做好公司二级部门设置和全员聘岗工作,做好暑期各项安全工作,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五是持续做好“智慧后勤”建设工作,以信息化为核心,创新后勤管理服务内容和形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