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嘉兴学院|后勤服务有限公司第四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年07月15日  来源:  阅读:
7月7日下午,嘉兴学院后勤服务有限公司第四党支部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暨专题组织生活会。公司副总经理周华丽,饮食管理服务中心全体在编职工、党员参加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徐淑燕主持。

会议将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相结合,全体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岗位,谈认识、讲体会、话感悟,进行了交流发言。随后,支部委员、各食堂主任就食堂的营业模式、人员配置、各项开支等方面的管理模式和经验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周华丽仔细聆听了各位党员同志发表的意见和建议,她表示,全体餐饮人员要通过找差距、抓落实,不断提高餐饮服务能力和工作水平;要带着责任心、带着真感情去严格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为学校食堂的安全稳定履职尽责,为学校加快建成有特色、善创新的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审议、讨论并表决通过了《关于王宇同志预备期满的转正申请》。王宇同志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餐饮工作中,争做有思想、有追求的餐饮人,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优质、更贴心的餐饮保障服务。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