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贵州大学科技学院|2021年“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服务团出征

日期:2021年07月20日  来源:  阅读:

“三下乡,我们出征啦!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伴随着实践团成员喊出的响亮口号,7月19日上午,贵州大学科技学院2021年“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服务团正式出征,赴黔南州惠水县雅水镇大龙村合爱小学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大学生就要用自身的满腔热情、聪明才智、知识技能去服务社会、服务基层,锤炼自己,在人民最需要的地方贡献青春力量!”贵州大学科技学院党委书记范伟在出征前对实践团寄予殷切嘱托,希望实践团的师生能够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在观察实践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在更广阔的天地明目扩胸。

在抵达合爱小学前,贵州大学科技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到达雅水镇人民政府举行座谈交流会。惠水县雅水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黎明,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杨胜鹏、罗应芬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对雅水镇的“四大名片”,人口构成、交通情况、占地面积等多个方面作简要介绍,使实践团成员对雅水镇有了初步的认识,对产业资源链有一定的了解。

“在具体工作中要牢牢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把社会当作大课堂,在社会实践中学习进步,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贵州大学科技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团委张耀赠说。

据悉,贵州大学科技学院“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服务团7支队伍将围绕党史学习、乡村振兴、理论宣讲、义务支教等多个方面开展为期十天的志愿服务活动。(焦程 陈家宇 杨昌妹)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