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科技大学|华舟公司举办宿舍管理服务人员综合技能大赛

日期:2021年07月21日  来源:  阅读:

为更好的落实公司优秀品牌建设,展示江苏科技大学华舟物业学校项目“書苑管家”的育人内涵,进一步提升宿舍管理员的职业素质和技能水平,营造弘扬工匠精神的良好氛围,7月16日下午,江苏科技大学华舟公司在学校学术报告厅举办了宿舍服务人员管理与服务综合技能大赛。学校分公司各项目负责人、宿管代表等共120多人到会,公司总经理张鸣春、副总经理李汉波、殷国荣、梅月莲、张丽华等领导也出席了本次大赛。

公司副总经理李汉波为本次大赛致辞,他强调宿管工作对推进学生宿舍安全的重要性,希望宿管员通过比赛不断创新服务理念,提升服务技能。他鼓励参赛选手赛出水平、争创佳绩。

本次比赛共有40多名宿管人员参赛,比赛分为个人演讲和情景模拟两部分。个人演讲主要围绕“谈心得体会”、“讲身边故事”、“论成长历程”及“分享工作经验”等内容,选手们亲切的话语、真挚的情感和动情的表达几度将比赛的气氛推向高潮;情景模拟通过模拟真实的情境,将学生突发疾病、晚间查寝、火灾应急处置、预防电信诈骗等日常事务再现出来。真实的情境,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完美的处理技巧,宿管们将自己的工作状态和业务技能展现的淋漓尽致。通过紧张激烈的比赛,航院项目部薛艳芳获得了个人演讲比赛一等奖,丹阳师范项目部团队获得了团赛一等奖。

比赛结束后,副总经理张丽华对本次大赛作了点评,她对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及各位选手的精彩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她希望大家能以本次比赛为契机,互相学习、增强交流,进一步提升为学生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总经理张鸣春指出,此次比赛不仅仅是一次宿管员工作的大练兵、大比武,同时也是一次展示各自亮点及互相学习和交流的机会;更为宣传强化工作规范意识、提升管理服务水平起到示范推进作用。华舟人要紧跟时代步伐,强化专业技能,增强育人功能,用精细化的服务打造安全、文明、和谐、温馨的学生社区。(胡玉霞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