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西中医药大学|后勤保障处(后勤集团)举办2021年暑期党员干部培训班

日期:2021年07月22日  来源:  阅读:

7月19日-20日,后勤保障处(后勤集团)在得月楼召开了为期两天的暑期党员干部培训班,副校长杜建强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一是对后勤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二是对暑期维修改造工作进行了部署。后勤全体班子成员、党员、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后勤在得月楼举办2021年暑期党员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

后勤所有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培训采取了专题讲座、学习研讨、专题教育、集中学习、观看警示教育片等多种形式,旨在提升后勤党员干部的理论素养、知识水平和管理能力。

会议邀请了中共江西省委党校、江西行政学院李才平教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进行《辉煌百年路,再启新征程》专题讲座,从“庆祝大会主要亮点、伟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主要精神、把握九个必须开创美好未来”四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了详细解读,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深刻道理,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在新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李才平教授专题讲座

会议还围绕学校党委书记徐兰宾到后勤调研时提出的要求开展了学习研讨,对后勤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总结,要求全体后勤人要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提升后勤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管理。

师德专题教育

观看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

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高校教师师德建设“红七条”、人民教育家先进事迹等内容、观看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进行了师德专题教育。

通过此次学习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进一步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认真履职尽责,提升服务水平,为建设世界中医药名校贡献自己的力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