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信息化建设专业委员会二届三次常委工作会议在贵阳召开

日期:2021年07月26日  来源:  阅读:


会议现场

7月21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信息化建设专业委员会二届三次常委工作会议在贵州贵阳召开,信息化建设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正副秘书长、常务委员共计40余人参加,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会长刘建平出席会议,会议由信息化建设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陕西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卢胜利主持。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会长刘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刘建平作重要讲话,他肯定了信息化建设专业委员会长期以来在推动行业整体建设方面所作出的积极贡献。他指出,信息化在后勤运营、监督管理、效率提升等方面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对于今后的工作,他提出两点希望:一是信专会应继续加强组织建设,履行职责,与各委员单位多交流沟通,共谋共建行业发展;二是希望信专会尽快建立智慧后勤建设标准,充分发挥行业协会的引领作用,指导各单位按照科学规范进行后勤信息化建设。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信息化建设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陕西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卢胜利主持会议

卢胜利表示,会长亲自到会指导,充分体现了对信息化工作的重视和对信专会工作的支持,感谢协会对于信专会的关注、关心、帮助,他要求各单位应认真领会刘会长讲话精神,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共同推动后勤信息化事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信息化建设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陕西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副总经理石磊作工作汇报

信息化建设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陕西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副总经理石磊汇报了信息化建设专业委员会上半年主要工作及下半年重点工作、关于委员单位更替、委员增补的情况说明、2021年度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教育后勤信息化建设评优活动方案、2021年度全国教育后勤信息化建设调研、第八届中国教育后勤互联网大会筹备工作等情况,与会常委根据议题分别进行研讨、审议,针对标准制定、全国调研、评优活动方案、第八届中国教育后勤互联网大会举办地等重点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

 部分常委围绕会议主题作交流发言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