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年09月06日  来源:  阅读:

8月30日,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协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非党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协会党建指导员、党支部书记宋飞主持。

会前,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组织党建等重要论述、社会组织发展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共共产党简史》等4本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等内容。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分别进行了交心谈心,深入查摆问题,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协会党支部书记宋飞代表党支部向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并带头围绕学习“七一”讲话和党史学习教育谈学习体会、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和党员先锋模范要求找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与会全体党员逐一发言,进行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同时结合岗位实际提出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并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参会的其他非党员同志也作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和《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传达了全省2021年秋季开学暨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主要精神。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