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嘉兴学院|后勤服务中心和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召开工作交流协调会

日期:2021年10月08日  来源:  阅读:

9月30日上午,嘉兴学院后勤服务中心和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召开工作交流协调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综合监控科负责人、公司经营班子成员和综合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郑伟栋主持。

会上,公司经营班子成员围绕分管的餐饮、公寓、物业、修缮、商贸等方面内容,分别交流了开学一个月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和下阶段的工作安排,并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需要协调的重点事项。

郑伟栋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国庆期间,后勤各部门要持续做好留校师生的服务保障工作,10月份将迎来学校的各项重大活动,全体人员要攻坚克难、勠力同心,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后勤保障任务。他就10月份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做好10月份新校区启动仪式、校庆日和青年教职工集体婚礼等各项大型活动的后勤保障服务;二是联系相关部门,抓紧实施校园充电桩工程,确保验收合格后尽早投入使用;三是做好后勤单一来源谈判协议的拟定;四是有序做好公司的新一轮聘岗工作,逐步完善公司的薪酬体系;五是全力配合省委巡视组的安排,切实做好后勤相关抽检材料的准备工作;六是抓紧推进校园共享单车、摆渡车等各项民生实事,抓紧推进“阳光厨房”建设工作;七是结合满意率测评和教工座谈会,全面做好后勤考核工作;八是抓紧执行各预算经费项目,确保及时采购使用到位;九是根据浙江省文件要求,对标对表,全面做好绿色学校创建工作;十是进一步理顺并处理好平湖校区后勤的各项工作。(皇琴)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