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嘉兴学院|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党总支组织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

日期:2021年10月12日  来源:  阅读: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同志的爱国热情,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0月9日中午,嘉兴学院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

红色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在极寒环境下,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扭转了战场态势,打出了军威国威。跌宕起伏的剧情,既有人情关怀,也有为国为民的民族大义,更有让大家感动落泪的悲壮场景;全体党员同志全神贯注,被影片中的故事情节所震撼,被影片中志愿军为了国家命运赴汤蹈火的革命情怀所感动。

观影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如今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将时刻铭记历史、心怀感恩、珍惜当下,立足本职、恪尽职守、勇于担当,对标学校重点工作和师生实际需求,用心用力用情做好后勤服务,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后勤工作再上新台阶。


微信平台